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

香格里拉的路上

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香格里拉。英国小说家詹姆斯·希尔顿於1933年出版的长篇小说《消失的地平线》中虚构的地名。人们普遍认为香格里拉就坐落在中国境内的中甸,但也有人说那是在四川的亚丁。我为了寻找这传说中的香格里拉,2009年终于踩在这片土地上。

这段路除了叫人震撼的美景以外,最叫我难忘的事一路陪伴的驴友和跟高山症博斗,我们一路上跃过了无数的高原地带,在哪与藏獒一同看风景,路段遇见土石流与修路,被逼用走的方式前进几公里,来到盐井被边防军拦下,因没入藏纸而不得进入西藏,被逼走回头路,经无奈,走一条几乎车都不能驶过的道路,而来到了亚丁,喜欢每个四川的小孩,在我们车经过时向我们敬个礼,感动中也无法忘记每每这样的画面。


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

分享我的希腊土耳其路线图


与大家分享我的希腊土耳其路线图,你可以这样走,也可以这样玩!

首先飞欧洲你可以选择飞巴黎,巴黎算是欧洲的中心点,很多国家的航班都会飞去那里,所以一有促销时,飞当地的机票价格基本上都会得到很大的优惠。到了巴黎后,一切都会变得很方便,你可以选择坐火车到欧洲其它的地方,当然廉价航空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,像easyjet,它们的价格可以媲美火车票的价格。

Paris - Athens - Mykonos - Santorini - Kos - Bodrum - Selcuk - Pamukkale - Cappoducia - Safranbolu - Istanbul - Paris (32天)

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倒着走!



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

Happiness is only real, when shared.

















Happiness is only real, when shared. 
最后他终于了解到,快乐其实源自于分享,虽然对他来说这已经迟了,但对(你)才是开始。

那天看了这部2007年的作品,剧情很难吞下,还好歌里容易消化,生命还在燃烧着。

2015年6月3日星期三

茵莱湖可以更美


走进寺后院 
猫咪在厅里闷闷的睡着了 
推开门窗 隔着水的一方 
有田 有山 有房子 原来柳暗花明是这么一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