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

番红花山城遇上老爷



话说那一天来到了土耳其番红花山城遇上了一位很会做生意的阿伯。在我闲逛的时候,他把我给叫住了。我笑了一下,也不想的就坐了下来(其实是他的档口吸引了我)。

阿伯这一句,那一句,其实我一句都听不懂,心想他是在向我兜售东西呢,还是在跟我闲聊,他叫了一杯红茶(chay)请我喝,这时我心想真是个热情的阿伯啊。他就像是个催眠师一样一面跟我说话,一面的拿出了装饰皮带,就帮我邦上,顿时心想完了,圈套!圈套!

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,他似找出了一些东西。哇!
... 我的天啊,原来他是个大明星,他曾经被无数的外国媒体访问过,上过电视,杂志,Lonely Planet。(有眼不视泰山)下续你应该知道了吧。。。。。

其实,其实,我真的真的不想买的,但他出这招真的让我措手不及啊。

那天真的超冷的,快下雪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