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我走了反方向



 
嗡,嗡。。。。。风继续的吹,快步的走起路来,从小旅馆往山坡下的码头挺进,偶尔停下来的小歇,偶尔的拍照,旁边的小教堂真的小的只能容下一个人,这也算是个新发现,可惜的身旁半个人影都没有。

传说中这里有个能彼美意大利威尼斯的地方,看一看地图,命运中好像只能跟着感觉走。

风继续的吹。。。。。
...
原来那是反方向,想着时间多的是,就当作在晨运好了。

往回走,依然是寂寞,恍然大悟,坐了下来,我知道我还是一个人,但身旁多了一只懂我的大眼睛,我叫它 —— 猫。
我俩成了好朋友,只因景色不会骗人。

人生因而勇敢有了新发现,新体会,而美丽。

米科诺斯岛,我走了反方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